04-2335-4800

營業時間:平日8:00~17:00

聯絡谷振

谷振品質

品質政策

品質至上

努力追求技術精進,不斷提升品質、降低成本,以提高競爭力。

客戶第一

主動了解客戶需求,給客戶最好的服務,提供正確對應窗口及時解決客戶問題,達成客戶百分百滿意。

全員參予

培養每位員工品質意識,加強人員培訓,貫徹執行品質管理系統。做到人人主動發現問題,自主參與持續改善。

品質管控流程

谷振擁有嚴格的品質管控流程,每一道製程都注意品質的檢測與控制,保證及時發現品質問題。
我們的品質目標是 出廠即良品。

進料檢驗 IQC

進料檢驗

為確保物料品質符合生產要求,進料入廠時一律依入料作業管制辦法進行檢驗和記錄,不合格原料一律拒收。

製程檢驗 IPQC

製程檢驗

我們在每一道製程中皆進行首件檢查、巡迴檢查、末件檢查等,保證及時發現質量問題。一旦發現質量問題,我們會立即停止生產解決問題,保證不出現對不合格品的無效加工。

成品檢驗 FQC

成品檢驗

我們會對每一張訂單的所有成品進行全檢,再次確認產品質量。

出貨檢驗 OQC

出貨檢驗

在成品出貨前,我們會依照訂單協議的標準再次進行全檢,合格則放行,不合格則返工或返修,直至檢驗合格,以確保產品出廠零缺陷、客戶滿意零投訴。

品質認證

谷振為落實品質管理,給予最佳的客戶體驗,繼2001年獲得ISO 9001國際認證後,
在2017年通過美國NSF機構的ISO 9001:2015國際認證。

加工細節

谷振的每一件產品,均以精湛師匠技藝與專注細節的精神打造而成。
「專注完美,近乎苛求」的精神在每道製程中展露無遺。
我們將堅持不懈地追求更高品質,滿足并超越客戶的期待。